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致敬巾帼,祝福女性—赤城南收费站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问候

2021-03-08 14:24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凝聚女职工的力量,更好的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赤城南收费站响应筹建处“为女职工送福利”号召,提前为女职工送去节日礼物并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在座谈会开始前,由在站男职工代表带着礼物,为女职工送去节日的惊喜,随后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三八”女职工座谈会。会上,值班站长转达了筹建处对全体女职工的关心,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女职工在单位做出的贡献,鼓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延崇。在谈心谈话过程中询问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是否对单位建设有好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的关心和祝福,并就站区建设、生活饮食、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整个座谈会氛围温馨、轻松、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的发挥了妇委会的纽带作用,体现了筹建处和我站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激励了全站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为赤城南收费站更好更快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82_副本

38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