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北所总结测试赛期间隧道运维工作经验 进一步完善保障方案

2021-03-08 14:24   作者:刘海洋

怀北所总结测试赛期间隧道运维工作经验 进一步完善保障方案

为全力保障冬奥测试赛期间怀来北隧道所肩负的6座隧道的设备设施正常运转,我所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有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特制定了冬奥测试赛保障方案,此方案也在日常工作中得以有效验证。

测试赛结束后,怀北所召开测试赛工作总结研讨会,各责任小组代表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作总结发言,针对测试赛期间隧道运维工作、宣传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明确的汇报,负责人根据各代表提出的问题加以明确定责,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趁热打铁,细化完善测试赛保障方案中的细则。

完善后的保障方案为后续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实践基础指导,为接下来的各类常规赛事以及即将到来的的冬奥会蓄力助力,确保我所能够高质量做好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