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传达学习延崇处年度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8 14:24   作者:耿新敏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3月5日下午,延崇筹建处2021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已结束,赤城南收费站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高潮。

会议指出,延崇筹建处传达省厅、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及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任务目标,认真谋划部署了2021年整体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阐明了当前工作重点,对2021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厅、集团公司以及筹建处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推动会议精神在站区落地生根。筹建处2021年工作报告政治性、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我站通过站务会形式,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认真研读、深刻领会、融会贯通,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二是明确本单位2021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要紧扣报告中的工作重点,结合实际,细化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强化工作举措,营造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的良好氛围,推动收费站工作提质增效。三是继续以收费为中心,充分发挥好大收费机制作用,不断加大收费工作力度,加强站区正规化建设,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加大新形势下的逃漏费治理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收费工作氛围。四是不断完善考核机制,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增强管理水平,提高业务技能,强化职工培训教育和培养任用,全面激发职工干事活力,为真干实干、想干敢干的职工搭建广阔平台。五是推进文化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深化完善核心价值理念。结合延崇精神、服务冬奥使命,认真思考分析,立足本职,以思促行,逐步创建本单位服务品牌。不断发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在工作中求突破,在创新中求发展。六是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牢安全防范措施,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年安全形势稳定可控。七是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抓紧抓细抓实防控工作。八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深化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1030517485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