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弘扬雷锋精神,赓续英雄血脉,赤城南收费站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1-03-08 14:24   作者:耿新敏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纪念英雄雷锋,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赤城南收费站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歌为心声,唱响雷锋之歌。

音乐是心灵沟通的桥梁,歌声可以传递人性深处的温暖。赤城南收费站全体在站职工以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学雷锋”活动序幕。职工们饱含热情,用脍炙人口的歌曲唤醒思想,讴歌雷锋的先进事迹,挖掘雷锋精神审美的内涵,为雷锋精神插上音乐的翅膀。集体唱响歌曲,是向雷锋以及千千万万雷锋式好人表达崇高的致敬,也是在新时代做一个雷锋那样的人的庄严承诺。

银幕时刻,观看雷锋影片。

3月是雷锋志愿服务月,赤城南收费站以弘扬雷锋文化,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目的,组织全体在站职工观看了电影《雷锋》,引导职工勇于学雷锋、乐于学雷锋。值班领导指出“为了更好地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我们必须深刻地认识雷锋精神”。经典老电影的情节感染着每一位职工,让雷锋精神在职工们心中得到了深化,为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

为提升站口形象,美化工作环境,积极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站内开展以“我为站区出份力”为主题的卫生清扫活动。职工们不怕脏、不怕累,卷起衣袖,由内到外,擦拭扫除,清洁消毒,细心认真地打扫着站区的每个角落。经过不懈努力,使收费站面貌焕然一新,为职工创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作为涉奥路上的收费站,我们肩上的使命光荣而艰巨,接下来,我站将全力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往深里做、往实里走,让雷锋精神的旗帜始终高高飘扬,为延崇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雷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