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养护工区路域环境整治在行动

2021-03-07 10:59   作者:郭宏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养护工区

为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提升高速形象,近日,邢台养护工区积极开展路域环整治行动

一是分组分段采取人工对活动门垃圾、绿化带上悬挂物进行彻底清理、扫地车随后清扫的方式对中央隔离带处垃圾进行清理。

二是利用人工清捡和水车冲洗相结合的方法,对紧急停车带、停车港湾处垃圾进行清理。

三是安排外协队伍对边坡、互通及重点路段处垃圾进行彻底清捡。

四是安排专人对隔音墙下垃圾进行专项清理,对辖区内所有下道口损坏的防撞桶进行更换。

五是领导带队跟组作业指导监督,并协调监控中心发布作业信息,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确保安全作业。

邢台养护工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此次整治行动,确保路域环境治理到位,提升高速公路整体形象。

lADPDgfLQqlzzcDNA3bNBiY_1574_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