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7 15:44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魏长旭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 “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3月5日,大滩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职工观看雷锋精神专题片,让职工们时刻牢记“雷锋精神”。工区又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属地大滩镇对道路及周边村舍进行卫生清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捡拾垃圾,爱护公共环境,橙红色的养护服成为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不仅如此,职工们还自发对过往司乘发放安全传单,宣传高速行驶安全知识,提醒过往司乘注意行车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工区内部掀起了一股学雷锋的热潮,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了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

下一步,大滩养护工区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魏长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