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最美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1-03-06 08:31   作者:金照冕

日前,为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最美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以“做美丽职工 扮美丽岗位 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动员女职工根据自身爱好特长,选择岗位风采、手工艺展示、厨艺展示等类别参与活动,并将创作过程以照片、视频等形式进行记录;第二阶段由专人对职工上交素材进行整理剪辑,并上传到指定地址。整个过程中,全体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全站上下营造出了昂扬向上、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广大女职工幸福感、归属感的同时,彰显出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金照冕)

1

2

3

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