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5:15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日前,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头沟收费站积极组织“学习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台、问讯处等服务措施,将周边路网环境和路况信息绘制成“爱心”卡片,为过往司乘提供全面、及时的路况、路网线路、施工、事故、气象信息服务,以及开水、急救医药、简易修车工具等延伸服务。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强化舆论宣传。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宣传栏、绘制宣传画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学习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缅怀雷锋精神先进事迹,激励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三是重温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头沟收费站“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积极到头沟镇周边国道展开“志愿拾垃圾”行动。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将路边的垃圾捡到袋子里;有的成员赤手上阵,边走边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路边环境焕然一新。此次行动赢得了驻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王乐乐)

未命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