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开展“唱赞歌 学楷模”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03-05 17:21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闫丙爱 来源:蓝旗卡伦收费站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攻坚克难、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开展“唱赞歌 学楷模”学雷锋系列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全体职工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人。

传唱红歌,学习榜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在耳熟能详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职工们饱含深情、热血沸腾,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对雷锋精神的崇拜。随后大家集体歌唱《与雷锋同行》《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在一曲曲红歌声中,雷锋精神种子在职工们心中埋得更扎实、精神境界进一步得到升华。

学习先进事迹,展新时代青年风采。由站内宣讲员介绍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张桂梅数十年如一日,坚韧执着、励精图治、勤俭节约、无私忘我、不忘初心、献身扶贫,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并结合站内LED屏,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站内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感人至深的学习雷锋精神小课堂,积极引导鼓励职工提升思想认识,展现自我。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的责任意识,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过往车辆及司乘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贴心服务,让“雷锋精神”成为永恒的精神坐标。(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 闫丙爱)

1

IMG_20210305_11265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