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开展“学雷锋精神 树文明新风”活动

2021-03-05 15:12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唐天宇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倡导职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做新时代文明人,承德机场收费站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学雷锋,做先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站内LED大屏滚动播放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学雷锋纪念日”的由来,并由值班站长进行现场动员,要求职工身体力行,立足本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二是开展精神文化宣传,办公室利用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发布有关雷锋同志的纪录片、影片的链接地址,倡导职工进行观看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

三是整治站区周边环境卫生,职工志愿者们分为2个小分队,身着红马甲,对站区边沟、机场辅路两边的垃圾进行了清扫,以此强化职工学习雷锋乐于奉献的自觉性、主动性,让雷锋精神深入职工心中,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内动力,促使自己进步提升,树文明新风,建和谐高速。(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 唐天宇)

60711afe323cfa807f1875a67e3510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