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4 09:42   作者:宣大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张春元

3月3日上午,稽核管理中心召开治逃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文件精神,并对近期治逃形势进行研究、预判。

会上,经理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对工作报告内容进行解读,加大追缴新型偷逃通行费力度,综合运用法律治逃、科技治逃、诚信治逃等手段,持续保持治逃高压态势,将常态化开展治逃联查互查行动作为2021年的重点工作;其次对去年逃漏费形式进行了分类、分析,对不同逃费类型发生数量、时段、涉及站点等特征进行归纳,全体队员也针队近期治逃工作展开讨论,确定下一阶段治逃工作的重点,加大对六个收费站绿通的稽核力度,并尽快修订完善稽核相关制度。会上还对治逃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队员要有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重视逃费车辆出口治理工作,要把治逃压力传导到基层,充分调动各收费班组、全体稽核人员治逃主动性,及时发现、及时取证、及时追缴。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