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积极开展高速公路工程养护管理办法培训

2021-03-04 08:5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康子君

为加强和规范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工作,规范养护工程实施与管理过程,提升职工的养护管理知识水平,根据筹建处印发《关于开展养护岗位技能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月26日,工区组织全体养护人员学习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办法。

培训主要内容为《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办法》(冀高运[2020]340号),培训过程中,主讲人对日养护工程计划、工程设计、实施、变更、监督检查及验收等方面进行讲解。特别对工程实施和工程验收进行详细讲解,工程实施需制定质量控制方案,建立以质量、安全、进度、环保为重点的管理制度,工程的实施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工程验收按照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养护工程质量检验评定工作执行标准的通知》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路工程验收执行新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有关事宜的通知》执行,要层层严把质量关。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职工掌握了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的基本内容及各项要求等,特别是养护工程的实施、监督检查及工程验收,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养护工作,提高养护质量和经济效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养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