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无惧风雪,全力筑牢除雪防线

2021-03-04 08:56   作者:张月

2288点左右,延崇高速大海陀工区管养路段开始降雪,工区进一步提升服务冬奥的政治意识,履行服务司乘的庄严承诺,迅速调集全部除雪力量,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信息预警,提前做好准备。工区派专人盯紧天气变化情况,根据降雪信息合理安排除雪人员,进一步完善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实现除雪人员24小时全天候待命,除雪设备和物资做到全时到位。

坚持连夜奋战,大雪清除到位。工区集中人力物力保证不封路除雪作业,出动了所有在岗职工及司机,履行“见雪上路、边降边除、雪停即通”的工作要求,顶风冒雪,连续作战,一鼓作气,昼夜不停地奋战了十几个小时。

人员合理分工,迅速实施救援。夜间除雪过程中,工区科学合理救援2辆司乘车,在风雪交加的深夜里第一时间保障司乘安全,在救援过程中及时对司乘进行安抚,使司乘们在寒冬的深夜里感受到工区及时又暖心的救援服务

截止到3月1日早八点,工区累计共出动除雪设备4台班,包括外协队伍在内除雪保畅人员30余人,除雪工作基本完成,各项后续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