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 —赤城南工区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1-03-04 08:5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李洁

2月26日下午,赤城南工区组织召开了传达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作的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作的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杨荣博同志在题为《践行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推动集团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2020年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报告内容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既回顾总结了过去,又科学研判了未来,既肯定了取得成绩,又精准规划了发展蓝图,会议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要求具体,为河北高速做好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赤城南工区将结合集团公司和延崇筹建处的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河北高速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c8dded56e0ce058f666d6295d19e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