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圆满完成测试赛期间除雪保障任务

2021-03-04 08:5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刘志宁

2021年2月23日延崇高速全路段开始降中雪,10点左右雪停。赤城南养护工区在联动群收到监控中心路况通知后,驻扎在太子城收费站的除雪小组及赤城南养护工区除雪小组迅速按照预案进行除雪作业,保障道路通行,于11点20分完成除雪作业任务。

本次赤城南养护工区除雪指挥小组根据气象信息及时间、温度,合理制定除雪作业方案,迅速完成除雪保畅任务,实现在不封闭交通情况下降雪不停,除雪不断,雪停后2小时完成全线除雪任务。

一、未雨绸缪,根据测试活动气象专报信息,太子城除雪小组及人工除雪队员及赤城南除雪小组,提前备岗,5点30分太子城互通开始降小雪后,现场指挥小组组长加强现场观察,每隔半小时,伺机对互通及收费广场进行除雪作业,缩短收费广场及互通除雪时间。

二、在不封道情况下,做到降雪不停,除雪不断。6点30分,收到全路段降雪通知,赤城南养护工区除雪小组依据降雪情况和工区设备情况制定除雪方案,采取2辆除雪滚刷和2辆除雪铲车,协同作业,在太子城到赤城南互通之间双向对开,2辆除雪车为一编组,迅速开始对全路段进行除雪作业,运行3个循环完成除雪作业。

三、精准研判,机械除雪。针对降雪的时间及气温,采取机械除雪作业,尽可能少用或不用融雪剂,避免道路除雪完成后,融雪剂残留污染道路。本次除雪未使用融雪剂,除雪完成后道路效果较好。

赤城南养护工区将继续不断总结除雪经验,立足自身,完成延崇高速除雪保障任务,为冬奥测试赛道路交通保障保驾护航。

圆满完成测试赛保障任务

圆满完成测试赛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