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加强学习  共促进步

2021-03-04 08:5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苏海阔

2月22日,养护科奚科长携赤城南养护工区及大海坨养护工区一行5人,前往张家口养护工区,针对冬奥测试赛期间的养护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主要讨论了工区除雪设备储备情况,除雪过程中的难点,液态融雪剂使用情况,路面保洁,路况巡查,交安设施修复等内容。

通过交流,张家口养护工区对我处的养护理念及养护工作表示十分认可。奚科长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战胜一切困难做好养护工作。真正做到执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好冬奥测试赛相关保障工作。

赤城南工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处里下发的各项政策,打造出一条畅通、安全、舒适的冬奥专用路。

张家口工区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