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凝心聚力 迈步向前 大海陀工区召开年初工作会议

2021-03-04 08:56   作者:陈冰欣

2月23日,大海陀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工作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收尾总结,对2021年工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升全员凝聚力,开拓进取,展望未来。

一是总结2020年以来工作收获与不足,尤其是针对冬季除雪工作,进行经验总结。把握好测试赛期间除雪保畅机会,探索更加高效的服务举措,为服务2022年冬奥会积累宝贵经验。

二是科学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及目标。细化各股室工作内容,重点研究需要多股室配合的工作,加强沟通、减少推诿,保障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去年一年的工作经验,科学细化各股室职员的工作内容,明确岗位职责,建立工区内部考评机制,科学考评职工工作能力,并评奖评优,以此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营造工区内部积极向上、拼搏争先的良好氛围。

三是对2020 年度优秀职工进行考核。按照筹建处通知,组织在编职工对被考评职工进行科学投票,为每一位职工科学划分到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级,综合考量职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公认的优秀职工,以此为榜样,激励员工奋发向上。

大海陀工区脚踏实地分析工作,继往开来迎接挑战,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工作面貌,昂扬的工作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向社会各界展示延崇高速的养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22410285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22410285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