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以雪为令 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2021-03-04 08:56   作者:陈冰欣

2月23日,大海陀工区辖区内忽降中雪,工区上下井然有序展开除雪工作,全员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去,采取边降边除的方式,将不封路除雪落实到位。

工区规范化操作,按照除雪应急预案,有条不紊的展开工作:一是加强信息预警,提前做好准备。专人负责留意天气预报,利用测试活动气象专报,准确定位降雪范围、降雪时间及雪情大小,提前做好除雪准备。二是集中人力物力保证不封路除雪作业。工区出动所有在岗职工及司机,四辆除雪作业车交错配合,至少保证一条车道路面见黑,确保司乘顺利通过。三是做足后勤保障工作。由于清晨开始组织装盐、巡路等准备工作,食堂提前准备早点,确保职工体力充沛的开展工作,一切后勤保障工作配合除雪工作的时间节奏开展,上下联动,里应外合,竭力保障快速完成除雪任务。四是隧道口及怀来北收费广场组织人工除雪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和安全防护措施,增派清扫工人,快速完成除雪工作,确保测试赛期间窗口单位的形象美观。

本次除雪工作,共出动两辆铲雪车、两辆扫雪车、两辆皮卡,共计20余人,除雪工作步骤统一、配合高效,为顺利完成除雪任务打下基础,工区时刻谨记测试赛期间要全力保障延崇高速安全畅通、绿色美观的任务要求,以高效突出的工作成果向社会各界展示延崇高速的养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22310085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22310090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