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迅速响应 全力做好冬奥测试赛保畅工作

2021-03-04 08:56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2月22日晚8:15分,一辆两轴货车在通过治超收费道时传送轴发生断裂,无法行驶。大海陀收费站立即响应,启动冬奥测试赛保畅预案。机电人员迅速开启003车道称重系统,保证其他上道车辆称重数据完整。当班收费班组疏导人员迅速联系故障车辆司机,了解故障车辆情况,故障车辆决定自行联系维修,疏导人员及时在故障车后部放好反光锥,保证其他车辆行驶安全。在车辆维修过程中,疏导人员随时观察上道车流量,积极配合监控中心了解现场情况,并向高速交警报告现场情况。晚9:25分,故障车辆维修完毕,驶离我站。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海陀收费站将继续提升对突发情况的处理水平,继续完善冬奥相关各项保障、应急预案,圆满完成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为冬奥会的顺利举办作出贡献。

稿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