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加强夜间巡查 助力冬奥测试      —赤城南工区为冬奥测试赛保驾护航

2021-03-04 08:56   作者:李洁

夜间巡查


 为做好冬奥测试活动期间的养护保畅工作,确保路容路貌干净整洁,赤城南养护工区全力加强夜间道路巡查频次及清扫力度。2月19日晚上,工区经过精密工作部署,狠抓测试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工区此次夜间全线清扫作业,采取机械清扫与人工清捡相结合的方式,共出动清扫车2台,制式车2辆,人员11人次,对桥梁、隧道及收费广场等重点部位的垃圾和抛洒物进行清理,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全方位保障了道路的整洁畅通。

与此同时,工区还将持续加强对互通护栏板、诱导标、防眩板进行清洗保洁,调整防眩板、诱导标线形,体现整齐划一、干净整洁的设施布局,赤城南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精神,将责任与担当落实于心,全力保障冬奥测试交通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