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 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冬奥测试赛交通保障工作

2021-03-04 08:56   作者:刘志宁

2021年2月19日,为做好冬奥测试赛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展现延崇良好形象,让过往司乘体验到延崇高速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赤城南养护工区精密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对主线及互通道路进行多方位的精心养护。

一是对互通护栏板、诱导标、防眩板进行清洗保洁,调整防眩板、诱导标线形,体现整齐划一、干净整洁的设施布局;二是使用水车对路面进行清洗,展现道路环境的清爽与舒适;三是加强道路巡查,每日在白天及夜间安排4次道路巡查,对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互通、路肩、边坡等进行人工保洁,清理障碍物和抛洒物,保持延崇良好的道路形象;四是在白天及凌晨安排扫路车对路面进行机械清扫作业,结合道路巡查,清理障碍物及垃圾,全方位保障道路干净畅通。

赤城南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精神,将责任与担当落实于心,全力保障冬奥测试交通保障任务。

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