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开新局 谋新篇 —赤城南养护工区召开年后收心会

2021-03-04 08:56   作者:李洁

为使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9日晚上,赤城南养护工区召开了节后收心会议,动员工区职工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从节日氛围中“收心归位”,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明确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筹建处“收心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尽快调整工作状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和“相约北京”冬奥测试活动的双重任务。随后,结合工区实际情况,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冬奥测试活动的服务保畅工作,在测试活动期间,多措并举狠抓测试赛期间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向司乘人员提供“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二是要狠抓疫情防控。加强门卫管理及各区域消毒工作,认真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减少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食堂实行分餐制等要求,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

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要深刻认识到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性,定期组织技能培训,高质量、高标准加强工区建设。

四是要端正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

五是要紧绷安全弦。养护作业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将安全生产强化、常态化,树立安全理念,牢筑安全防线,严禁故障车上路,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开新局 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