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奋进正当时 砥砺再扬帆--大厂东养护工区组织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3 18: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304210753


3月3日下午,大厂东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杨荣博同志在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杨荣博同志在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讲话内容,理清工作思路,精心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激励工区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一是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不断提高养护日常管理水平,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持续推进“路长制”,巩固提高GBM工程成果。

二是抓安全、消隐患。养护桥梁股职工认真排查路面桥梁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治处理,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办公室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有力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三是加强党建队伍建设。组织工区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各项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壮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迎接建党100周年。

四是做好学习、宣传、服务工作。工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及政治领悟力;在2021年冬奥会召开之前,全体职工提前筹备各项工作,为冬奥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展示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杨荣博同志在集团公司会议上的讲话为工区2021年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工区全体干部职工立志在集团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奋勇争先、苦干实干,创造出优异的成绩。(大厂工区 邢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