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坚定信心 铆足干劲——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3 18: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3月3日,经营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杨荣博同志在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杨荣博、崔士伟同志在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会议由经营管理中心主任周铁华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对上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了集团公司2021年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砥砺奋进、拼搏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是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坚持“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抓好“五个统筹”,坚持系统观念,聚焦九项重点工作,以“五个必须”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增强企业创新思维,树立市场意识、效益意识,以路为基,实现多元产业促进增收,为分公司改革发展助力。三是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分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防控排查和消毒工作,细化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确保安全形势稳定。(经营管理中心 郭芳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