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组织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2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302232351


 3月2日,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杨荣博总经理题为《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 推动集团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讲话,并对照讲话内容,结合燕郊工区养护工作实际,作出如下安排:

一是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跟上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发展步伐,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

二是立足养护核心业务工作,全面提升路域环境治理。加强日常养护巡查检查,及时清理道路垃圾,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

三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养护股日常巡查要与重要节点、重点部位相结合,实现隐患排查常态化,工区办公室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培训和各类应急演练。

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和属地地方政府防疫政策,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坚持每日对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工作,做好职工每日体温检测。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聚焦年度工作目标,细化任务分解,落细落小、落地落实。积极融入集团公司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发竞进、勇于担当、一路向前!(撰稿人:董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