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凝心聚力加油干 耕耘奋进新一年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1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2 17:06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302220439


微信图片_20210302220446


 为认真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3月2日上午,香河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专题会议。

会上,工区主任重点学习、研读了杨荣博同志题为《践行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推动集团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工作报告,并逐条对照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养护工作实际,作出如下工作安排:一是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决策部署工作,切实抓好“五个统筹”,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坚持“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二是做好日常养护工作,开展常态化路容路貌治理,道路技术指数保持在93以上,巩固提高GBM工程成果,保障交安设施、机电设备正常运行;三是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全面压减养护成本、运营成本、人工成本和管理费用等。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使全体职工做到方向清晰、目标明确、履责担当、自觉于行;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香河养护工区: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