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部署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1-03-01 10:51   作者:李震军 来源:荣乌分公司

2月26日,荣乌分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后,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要求,要求我们深刻认识“时”与“势”,辨证看待“危”与“机”,在国家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找准定位、谋划未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客观全面的分析了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的壮阔前景,指明了今后的发展和改革方向。同时还清醒的指出了我们当前存的不足与短板,要求我们坚定信心,抓好“五个统筹”、坚持“五个必须”,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集团公司和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工作报告通篇站位高远、目标宏伟、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既是下一步的工作总基调,也是工作总要求。既把准发展命脉,指出症结所在,又开出良方,科学指出集团公司在新形势下的目标任务和根本要求,切中发展要害。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集团公司应对当前新形势,抢抓“十四五”开局期间的机遇,以及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明确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集团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落实举措、坚定信心,坚定不移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完成好各项任务目标。二是荣乌分公司要立足“十四五”开局,扣准“十四五”发展第一颗扣子,迈实“十四五”发展第一个步子,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荣乌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紧跟集团公司发展形势,根据集团公司制定的发展战略和部署规划,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集团公司制定的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定位,要充分利用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优势,突破瓶颈、开辟新路、谋划未来。四是针对集团公司提出的2021年的工作任务,要对标对表谋划,紧盯任务抓好落实,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统筹做好生产经营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工作,进一步深化工作思路、分解任务目标、全面落实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决定,3月1日至7日为分公司对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宣贯周,由党委中心组带头逐篇研习会议精神,分公司各级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积极利用部门会议、专题党课学习等方式集中组织开展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确保会议精神全员覆盖。会议还对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安排以及全年任务目标分解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