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养护工区:高速兄弟情 路警一家亲

2021-03-01 11:38   作者:顾祎航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

未标题-1

2月23日上午,为感谢坡仓养护工区长期以来对高速交警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高速交警满城大队刘涛大队长特地为工区送来了锦旗,锦旗上“携手共筑荣乌通途,合力守护交通和谐”,是对坡仓养护工区道路保畅工作的充分肯定。

荣乌高速作为省内煤炭运输主要通道,大型货车流量很大,且作为山区高速,路况变化也较为复杂。要做好这条高速公路的保畅工作绝非一家之力可以做到,需要路警协同,通力合作。工区在日常工作中通过与高速交警强化应急值守、强化联勤联动、强化道路管控此三项强化协同,达成了对路面情况最大程度的掌控,并通过“一路三方”应急联动机制,提高了协同作战能力。力保用“最短时间、最优方案”解决道路上出现的各类突发情况。

高速公路交通保畅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工区与交警通过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多方联动,结合“一路三方”长效机制,提高道路保畅能力,最终力求实现“太行通途,畅美荣乌”的美好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