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藁城西站及时相助解司乘之困

2021-02-26 00:00   作者:康雨 来源:石安分公司-藁城西收费站

2月23日上午9点左右,藁城西收费站站口通行秩序井然,收费三班班长康雨在广场巡视过程中突然发现有一辆小型面包车停滞在下路广场上。他赶紧上前询问,从司机口中得知,该车在行驶途中发生故障,他只得就近下路,可刚过匝道就熄火无法行驶了。由于司机是外地人,不知道如何找到附近车辆维修点,焦急万分的他只好利用手机进行搜索。为避免造成后方车辆剐蹭和站口拥堵,康雨叫来疏导员王策,和司机一同将车辆推至广场一侧的安全地点,并拿来反光锥放置故障车辆后方后。然后对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身为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康雨很快找到了问题所在,原来是该车机油密封垫损坏了,机油向外喷洒导致了车辆的熄火。由于需要更换配件,康雨与附近维修点进行了联系,由于藁城区疫情防控要求,康雨与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解释沟通,取得同意后,和司机一同将车辆推至维修点。司机对于我们的及时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并连声夸赞。 

藁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不忘为民服务之初心,牢记服务司乘之使命,用真心、爱心助力司乘疫情期间出行,营造安全、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

mmexport161406125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