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榜样人物扬正气,基层标兵暖人心

2021-02-25 14:41   作者:邢汾分公司

2020年“邢汾十大楷模”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表彰经分公司大范围、多领域、多层次民主推荐评选出“邢汾十大楷模”和“基层员工优秀标兵”,得到了员工一致认可。

自邢汾十大楷模和基层优秀标兵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总计收到各单位、各部室推荐的“邢汾十大楷模”候选人36名;收到“基层员工优秀标兵”候选人92人,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高度重视,认真评选,扎实做好推荐工作,涌现出了大批先进模范人物。

按照评选表彰工作程序,经严肃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座谈、投票等环节,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分别确定了张卫哲、赵雷、张国彬、梁玎、张春安、宋月芳、张梦格、宋斐、高胜凯、董晓龙10名同志为“邢汾十大楷模”,确定了高强、段丽、高胜凯3名同志为基层员工优秀标兵,并在分公司网站公布个人事迹。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身边的榜样更能让人倍感有力量,学习楷模,勇当标兵,让正能量、正风气扎根在每一个邢汾员工的心中,在分公司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