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全力推进京秦高速路面病害挖补专项工程

2021-02-24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224143152

微信图片_20210224143158

 2021年2月23日,廊坊分公司委托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对京秦高速公路(G0121)诸葛店至段甲岭段路面病害挖补工程进行了现场病害实地踏勘。分公司养护部、燕郊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踏勘工作。

为做好此次现场勘查工作,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事先组织养护股路面、桥梁专业养护人员与设计院负责同志进行技术对接交流。梳理了路面、桥面各类病害位置和数量,并安排养护巡查车做好勘查现场安全工作。

现场勘查人员通过实地踏勘、钻芯取样等方式,对路面和桥面的各类病害进行深入了解和评估,对各类路面病害的位置、类型及程度等进行了详细描述和记录。分公司养护部和养护工区技术人员结合近期路面及桥涵技术状况检测情况分析讨论,对路面病害挖补工程具体内容和方法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后分公司养护部主要负责人刘天平强调,京秦高速公路诸葛店至段甲岭段是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和养护部门要加大病害排查密度,进一步有针对性的研究完善本次专项工程的设计方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通过本次路面专项工程恢复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京秦高速公路道路的综合服务水平。   (韩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