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邺城站:美化站区环境 建设绿色家园

2021-02-24 16:06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给职工创建一个绿色、温馨的工作环境,同时全面靓化站口形象,初春时节,邺城站提前开展站区绿植修剪及种植工作,为入春后站区“绿色家园”做好准备。

邺城站本着降本增效、建设绿色家园的工作原则,通过精打细算在站区周边自筹到树种(海棠、竹子)及花种(虞美人、金针),并于2月23日上午运达站区。在树种运达站区后站长裴海军带领在站后勤工及二线职工首先将站口及站区绿植帯树木进行了全面修剪、清理,在原有绿化基础上为实现碧枝绿叶,四季常青的效果,进一步合理规划种植措施。随后,根据种植规划合理分工,大家各司其职,挖坑、埋苗、浇水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天的有序忙碌,站区绿化带焕然一新。

此项举措,不仅靓化了站区形象,还为站区职工创造了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在提升职工工作幸福感的同时进一步激发职工对工作的积极性。

2021-2-23邺城站创建绿色家园 站口种植绿植,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