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刘福建到石家庄养护工区参观指导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工作

2021-02-24 15:45   作者:康钊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2月23日上午,石安分公司纪委书记刘福建在纪检监督室主任陪同下,到石家庄养护工区实地参观指导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工作。

参观指导中,刘福建对标准化党员活动室环境布置等表示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改进建议。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他指出,一是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这个阵地,对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使他们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二是提升外观设计的同时,更要注重内容的充实、完善和丰富,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党员活动室日常管理,使活动室始终保持干净整洁、不断做出完善。

石家庄养护工区党支部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设好,完善好,维护好党员活动室各项功能,充分利用活动室提供的环境,结合学党史等系列活动,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IMG_20210223_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