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积极组织网上踢毽健身活动

2021-02-23 16:54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高可新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大力开展职工网上踢毽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以“快乐春节·‘毽’康你我”为主题,以健身运动为载体,职工们纷纷通过计数踢毽、计时踢毽、花式踢毽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并进行视频拍摄。随后,通过关注“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公众号或直接登陆“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将踢毽健身活动的视频按照要求进行上传。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高速人形象,营造了“新体育、新生活、爱运动、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将继续以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为目标,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体育锻炼,增强健康意识,促使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为高速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高可新)

initpintu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