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四加强”全力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2021-02-23 11:38   作者:郭大帅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疫情高发季节,为有效防范与新冠肺炎疫情叠加风险,保障职工人身健康和收费工作有序开展。围场南收费站“四加强”全力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密工作部署。成立春季传染病工作领导小组,本着“预防为主 防治结合”的原则,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增强大局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控意识。通过QQ、微信办公群、LED显示屏等渠道,加强对传染病传播途径、感染症状以及预防治疗常识等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职工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是加强食品管理,谨防“病”从口入。防控小组严格做好食材采购及卫生监督工作,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进一步规范食材加工、储藏流程,坚持每日对操作间、库房、就餐区等进行打扫消毒,保证职工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四是加强日常防护,科学有效应对。后勤部门要落实落细各岗位物资分发、通风消毒、健康监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根据分公司要求和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注重实效的防控举措,切实做到多病同防、科学防范。(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郭大帅)

图像 18

图像 1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