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改善食堂环境 提升幸福指数

2021-02-22 09:57   作者:李藤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为改善职工食堂用餐环境,提高员工生活质量,近日,赵县西站对员工食堂环境进行了整改,更新了洗碗池暖宝、购置了新桌布等。整改后的食堂布局合理、就餐场合舒适温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职工们的到来。

单位食堂的品质,不仅是吃得饱、吃的好的问题,更会影响到员工对于单位的归属感和对工作的积极性,我们要切实关爱员工生活,提高员工归属感,让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过往司乘提供更加优质的收费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收集和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找并改进不足。赵县西站食堂将以更高的服务水平、更丰富的花色品种、更规范的管理流程,让大家都吃的满意、舒心!

IMG_2824IMG_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