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邺城站:降本增效 自主扩张职工菜地

2021-02-22 08:55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全面营造整洁利落的站区形象,以崭新的站区面貌迎接新年新气象,邺城站2月19日对站区北侧外菜园进行了整体平坑扩张。

为积极解决站扩宽施工遗留在菜园的建筑垃圾,同时充分利用站北门外菜地丰富职工食堂,我站以降本增效为基础通过填埋、平坑处理垃圾进一步扩张菜地面积。上午九点半左右站领导经过与兄弟单位沟通协调借来挖土机,通过合理分工,首先对垃圾进行分类,将易腐垃圾进行堆沤肥料,其他垃圾由专人利用挖土机推至指定地点进行填埋,随后,由在站后勤工对填埋垃圾进行平坑处理,使经过处理易腐垃圾堆肥进行再利用。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站区菜园没有了垃圾堆放,自然扩充出了菜地面积,为春耕备耕做好了准备,确保职工“菜篮子”在新的一年丰富多样。

2021-2-19邺城站降本增效 自主扩张职工菜园,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