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养护工区圆满完成春运保畅工作

2021-02-20 13:33   作者:顾祎航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

未标题-1

今年春节假期期间,虽受疫情影响坡仓养护工区辖区内交通流量较去年有所下降,但因走亲访友、短距离出行、节后返程等因素出现的小范围、短时间的车流量高峰依然存在。为了防事故、保畅通、保安全,工区在岗职工全力以赴,坚守路面,为过往司乘创造良好的道路行车环境,服务人民群众出行。

节前,工区通过实施“安全责任工作清单制度、全路域环境整治、全路段隐患排查整改、交安设施维修更换、应急设备物资前提准备、‘一路三方’联勤联动调度”此六项道路安全保畅举措,不放过一处漏洞,不遗漏一个细节。消除了道路隐患,为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固的基石。

未标题-2

节中,为确保道路时刻畅通,工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道路管控共进行道路巡查21车次,应急预警3车次。巡查人员共计出动65人次,进行路面清扫保洁10人次,清理路面抛洒物约15处等。通过工区人员的不懈努力,工区辖区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未发生较大交通事故。

通过坡仓养护工区节前的统筹安排部署,节中的积极稳步落实。全体职工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离岗不离家,减少流动居家过节。辖区路段内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圆满完成了春运保畅工作,成功营造了一个“畅、洁、绿、美”的道路行车环境,达成了春运道路保畅及内部疫情防控的“双胜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