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徐水养护工区圆满完成2021年春节保畅工作

2021-02-18 11:31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徐水养护工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坚决做实、做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春节安保工作任务。春节期间工区上路巡查21次(其中夜间巡查7次),清扫车清扫7台班,双排货车清理路面边坡垃圾2台班,清理路面垃圾2立方米,维修更换防撞桶1个,配合交警路政处理交通事故4起,全力保障了管养公路的安全畅通。

一是提前着手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从1月份开始,工区组织各股室对路段内坑槽、刺丝进行集中维修治理,保证路面平整和交安设施的完好;对容易堆积垃圾路段进行人工彻底清扫,对高架桥进行水车冲洗路面,保证路面干净整洁。

二是节日期间加大巡查和预警工作。节日期间实行一天三次巡查,增加夜间巡查一次,及时发现清理路面障碍物,并及时在微信群报送路段车辆通行情况和监控中心做好联勤联动,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理、保障畅通。

三是与交警部门联勤联动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发现交通事故后及时和交警联系,按照交警部门指示拍照留存证据,将车辆移至应急车道,缩短了事故车辆占道时间避免二次事故,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在春节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并做好值班记录,确保了节日期间信息渠道畅通。

未命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