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圆满完成春节保畅任务

2021-02-18 16:10   作者:马永强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春节期间,狼牙山收费站车流量大幅上升,为确保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顺利实施,我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畅任务。

一是提前部署,明确责任。节前召开了专题会议,结合以往经验对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完善保畅应急预案,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车辆快速通过收费站夯实了基础。

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加大检查力度。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对站区重点部位、机电设备、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保畅工作做好了充分的保障。节日期间每天坚持对岗亭、发电机房、票证室、厨房等部位进行全方位严格检查;

三是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加强值班值守。春节免费期间,我站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同时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处理,随时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四是加强文明服务,提升服务质量。节前检查、更换、补充了便民服务台内物品,节日期间为司乘人员免费提供开水、简单急救药品和维修工具等,并积极为司乘人员指引路线、解释政策。

五是严格落实防疫规定,收费人员在岗期间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安全意识,必须戴好口罩、护目镜、手套,并定时消毒,确保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春节期间,我站总通行量为36995辆,其中入口通行量18394辆,出口通行量18601辆;属于免费范围的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出口通行量为18300辆,免收通行费823500元。通过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狼牙山收费站切实做到了 “零堵车、零投诉”,圆满完成了安全保畅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