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三强化”多措并举做好大件运输车一车一档工作

2021-02-18 09:58   作者:周爽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近日,为强化大件运输车的排查力度,积极开展大件运输车辆信息采集工作,围场南收费站“三强化”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大件运输车一车一档工作。

一是强化职工业务能力,加强业务知识培训,使每位收费人员都能够快速判断车型、车种,人人熟练掌握大件运输车的信息登记及归档工作,同时做好解释工作及车辆疏导。

二是强化台账信息登记,仔细核实每一辆大件运输车辆的运输证件,认真做好每一辆大件运输车辆的登记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留取影像资料,及时将信息资料整理归档。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意识,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以“用心、细心”为基石,践行岗位职责,杜绝松散、懈怠心理,提升工作执行力,全力做好大件运输车一车一档工作。(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周爽)

Image 4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