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多举措持续做好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1-02-18 09:57   作者:赵艳艳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立春到来,霜冻随行。为有效应对低温天气对收费及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良影响,围场南收费站从自身实际出发,多举措持续做好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组织职工学习疫情防控措施及收费站低温天气防范应对方法,要求全体职工学懂、弄通、弄会,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对突发状况做到快速应对、快速处理,尽全力为司乘提供畅通的行车环境。

二是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对站区各项设施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加固防护处理,细化完善收费区域防风、防冻、防火等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是多方联动,力保畅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客货流变化规律制定站区保通保畅方案,完善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值班人员做好日常值班记录,如遇特殊情况,快速向值班领导反映,不懈怠,不推责,快速处理,妥善解决。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医疗等部门的多方协调联动,确保在低温天气情况下快速、精准处理,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赵艳艳)

Image 4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