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春逢瑞雪,慰问送祝福 -杨荣博到怀来北收费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1-02-18 12:05   作者:米玉枝 翟利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月14日下午,农历大年初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怀来北收费站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代表集团公司向一线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调研过程中,杨荣博与站区负责人和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站区营造的春节气氛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妥善做好后勤保障,让职工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增加菜品,提高伙食水平,体验到浓浓的年味,感受到家的气氛,让职工过一个“有温度、有温暖、有温情”的春节;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延崇品牌化服务,加强文明用语的使用,为更好的服务冬奥增加色彩;要做好高速+旅游规划,通过抖音、“网红打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延崇知名度,透过旅游景区,讲好延崇故事,增强“沿着高速看风景”的行车感受;要强化值班值守,合理安排人员,做好备勤备岗,更好的服务群众出行,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最后杨总预祝河北高速越来越好,延崇高速越来越好,怀来北站区越来越好。

站负责人对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延崇高速的发展辛勤耕耘、勇往直前,与集团公司一起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确保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