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开展“迎春节,包饺子”活动

2021-02-14 09:41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刘猛

春节到来,春节吃饺子是中华民族的的传统习俗,为增进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幸福站区,温馨家园”的良好氛围,让疫情期间驻地过年的职工体会到“家”的温暖。2月11日,凤山收费站开展“迎春节,包饺子”活动。
      此次活动有凤山收费站、机电管理所、养护工区三个单位的职工参加,大家热情十分高涨,一起讨论着不同馅料饺子的味道,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家常,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八百多个饺子在两个小时内摆入餐盘。看着圆滚滚的饺子,大家都忘却了劳累。
      通过“迎春节,包饺子”活动,展现出凤山收费站职工们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活动结束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包饺子活动包的不只是饺子,也包含了职工们的美好祝愿,祝愿全体职工家庭和美、祝愿张承高速一片欣欣向荣、祝愿承德分公司蒸蒸日上、祝愿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 刘猛)

QQ截图2021021111450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