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传达学习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02-14 09:48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梁森林

为全面贯彻落实承德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2月10日,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及《决议》精神,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值班站长带领职工共对承德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及《决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全体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两委”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并结合本职工作,乘势而上、精准发力,坚决聚集主责主业,全面提升收费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运营服务质量。二是全面学习,全员学习。要针对不同岗位职工特点,充分利用岗前教育、留营集中座谈、专题学习等方式,组织开展按类别、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全面推进大会精神进站区、进班组、进人心,在站内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全员学习热潮。三是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各部门要围绕党代会明确的总体思路、实施路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同谋划好明年各项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开创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梁森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