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赤段第二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承德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02-14 09:49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马媛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

2月8日,中国共产党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举行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后,承德分公司承赤段第二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由于疫情影响,第二党支部党小组在各小组参会代表的带领下,分别认真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党员们从报告中了解到:分公司管辖下的5条路段,在党的领导、运营管理、服务保障、创新引领、职工队伍建设、文化服务品牌、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八个方面取得了成就。在总结成就的基础上,承德分公司党委高瞻远瞩,从九个方面指出了分公司发展的重点: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加快推动创新立企、全面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激发改革内生动力、深入推进降本增效、精心打造企业核心文化、扎实抓好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党员、干部、职工未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学习工作报告后,支部书记李伟强调:各党小组党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工作报告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工作报告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马媛)

未命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