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坚守政治纪律 严防贪污腐败

2021-02-11 08:11   作者:陈冰欣

2月9日,大海陀工区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重申坚守政治纪律、严防贪污腐败的重要性。

为扎实做好以案促改,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提升认识,规范行为,让廉政成为习惯、成为常态,大海陀工区丰富学习方式,通过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以加深职工与领导干部对反腐倡廉的深刻认识,以提升党性修养。本片讲述党中央如何严厉解决秦岭北麓严重的违章建设问题,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角度深度剖析,并诠释了纠正“四风”问题不仅要做政策上的明白人,更要做落实上的行动派。坚决将工作中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消灭在萌芽状态。工区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严守政治纪律,加强自我革新。

大海陀工区上下时刻不忘习总书记“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不彻底解决、决不放弃”的政治理念,坚决反对在工作中对政治纪律不敬畏、不在乎、装样子、喊口号的行为。在自查自纠的反腐工作中,大海陀工区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扎扎实实落实党中央政治规定,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反对空谈,倡导实干,让党风廉政建设如钉钉子般深入到工区各项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1021010194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