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2021-02-11 08:12   作者:杜财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21年元旦后,河北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往日的静谧,各行各业闻讯而动,小区检测站、高速检查站、医院发热门诊,在疫情防控一线,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不辞辛劳,不惧风险,奋勇参战,冲锋“疫”线,用大爱担起疫情防控的力量。

我作为一名高速人,接到通知,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疫情面前,我们一样选择了坚守与奉献,工作期间做好防护,每天两次的体温监测,上岗前第一时间消毒,对收回的通行卡做到一卡一消毒,面对连续奋战的12天,我们没有怨言,舍小家为大家。备岗期间,我们积极协助站口防疫工作人员工作,测量体温、查验核酸证明等,哪里需要我们就去哪里,我们虽然比不过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但是我们各司其职,竭尽所能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歼灭战还未取得最终胜利,防控保畅任务依然艰巨,我们将全力以赴应对疫情,为河北高速贡献力量,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很快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