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文明服务不减量

2021-02-11 08:12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文明是一种优良的品质、是一种高尚修养。在这个特殊时期收费站作为交通行业的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始终是收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疫情期间为更好完成收费任务,保证有质量的文明服务,我班在岗前动员时加强文明服务培训与疫情防控培训。在岗期间做到口罩手套不摘,文明服务不减量。通过岗前几分钟的培训,在收费员中牢固树立“防疫至上”“司乘至上”的服务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工作宗旨,提高通行费征收行业的服务质量。

公路通行费收取工作是一个特殊的服务性行业,满足广大司乘的合理要求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文明服务是无形的,但是是可以被感知的。文明服务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征费事业赋予我们的责任。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中,收费员喜欢看到司乘希冀而来,满意而去,司乘的满意是收费员最大的成就。文明服务是从一言一行开始的,在细微服务中体现行业特色。口罩虽然挡住了我们疲惫的脸庞,却遮不住我们笑脸相迎人的双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