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坚守防疫一线,展现党员担当——防疫志愿者耿新敏

2021-02-11 08:12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我是党员,就应该往前冲。"这是耿新敏经常说的一句话。

自担任赤城南办公室主任以来,耿新敏同志工作中身先士卒、勇于奉献,一切从大局出发,从不必计较个人得失。耿新敏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到阳原县鼎越·弘城雅竹(二期)小区报道,加入疫情防控小组队伍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1月30日,刚回家的耿新敏看到小区门口疫情防控小组工作人员因人手不足导致车辆堵塞,作为一名党员,身上的责任感立刻涌上心头,当天她主动到社区报道,表明了自己的来意,加入到小区防疫的队伍中去,成为了一名小区防疫志愿者。

作为单位办公室主任,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都比较了解,她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与大家分享,想法设法提高登记的速度和准确率。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中,主动承担每天的站点消毒、进入车辆消毒工作,并嘱咐住户要注意每天的清洁消毒和通风,做好自身防护,登记进入小区的车辆及人员,将细致、负责、严谨体现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当问道耿新敏休息了为什么去做志愿者,她说:“作为党员,心中要有一份责任、一份大爱,不能计较个人得失,疫情当前,我们应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普通人都如此,何况一名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205162534